Menu

博愛座也能搶翻天?熟女扯人頭髮逼讓座 依傷害罪判拘役10日

2020-02-15


為搶捷運博愛座,39歲朱姓女子要求35歲林姓女子讓座遭拒,竟拉扯林女頭髮,暴力地將對方扯離座位,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朱女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可上訴。

去年9月29日晚間10時許,林女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行經新埔捷運站時,朱女要求林女讓座,林女不願,朱女不滿,辱罵林女:「妳是機掰不舒服是不是?」「她機掰不舒服」等語,並以徒手方式強力拉扯林女頭髮,造成林女頭皮及右小腿挫傷,林女怒而對朱女提告。影片被同車廂的乘客以手機錄下PO網,影片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引發眾人熱議。

審理時,朱女坦承犯行,法官認為朱女因一時氣憤,就出言侮辱並傷害林女,沒有尊重他人權益的觀念,審酌她無前科、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因雙方無意和解且迄今尚未能與林女達成和解,因此判處拘役10日。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