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強姦罪】吳亦凡涉嫌強姦罪遭逮捕

2021-10-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817002803-260404?chdtv



大陸知名男星吴亦凡被踢爆酒局、迷姦少女等性醜聞,因涉嫌強姦罪刑事留。
昨檢方發布最新消息,以涉嫌強姦罪為由批准逮捕吳亦凡。
對此,律師吳法天分析,由於檢方「批准逮捕」代表犯罪證據紮實,因此幾乎不能取保候審(交保候傳之意)。
網紅都美竹爆料吳亦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管吳亦凡第一時間否認卻還是遭刑事拘留,工作室和個人微博被註銷,作品也全面下架。
16日「平安北京朝」更證實:「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經依法審查,對犯罪嫌疑人吳某凡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 根據大陸《刑事訴訟法》,檢察機關批准逮捕後,依法偵查期限為2個月,案情複雜可再延長,最長可達6個半月。
審查結束後,能再由檢察機關提起公訴,交由人民法院依法辦理。
因此就算吳亦凡是加拿大籍,也無法以國籍來逃法律漏洞。
官媒《人民日報》就曾表示,「外國國籍不是護身符」。
吳亦凡確定遭逮捕後,都美竹也第一時間按「平安北京朝」的文,更文感謝警察的幫助。
終於,感謝朝陽公安,他們真的特別特別好,謝謝你們,我們都好好。
網友們也紛紛回應,「都美竹是 戰士,一已之力打了資本和流量」、「真的要不是都美竹的勇敢,吳亦凡可能遙法外」。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