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強摸少女胸部、臀部 惡狼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月徒刑

2020-09-02

圖/記者林嘉東攝

20歲邱姓男子受友人之託,騎車去載忘了帶鑰匙的少女小米(化名)返家,見小米年幼可欺,竟載她去賓館開房間摸胸又摸臀;他這一摸代價不輕,被基隆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18萬罰金。

判決指出,去年6月間,小米離家未歸,到天亮才發現忘了帶鑰匙,又身無分文,打電話向男性友人求助,盼友人能騎車來載她回家。小米的男性友人有事無法相助,轉而請邱男騎車載小米返家;當時無業的邱男閒來無事,允諾騎車前往。

未料,邱當天上午7 點半看到小米後,將友人交代載小米回家的請託,全拋諸腦後,竟起淫念,提議小米一夜未眠,不如先到基隆市仁二路上阿樂哈大飯店稍作休息,小米不疑有他,跟邱男前往。

邱如願帶小米開房間,閒聊時,得知小米年僅14歲,仍強行摸小米的胸部、臀部後,才載小米回家。小米不甘被邱摸胸、摸臀,上學後向學校輔導老師哭訴,經校方通報社會處報警才揭發邱的犯行。

檢方調查後,以邱明知小米年僅14歲,仍對她伸魔爪,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法院審酌,邱犯後坦承犯行,也已賠償小米家人,達成和解,加上小米父親當庭表示已原諒邱,法院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邱6月徒刑,得易科18萬元。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乘客對公車司機「比中指」火爆女依公然侮辱罪判罰7000元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