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舞小姐被帶出場開房不成,男客被依照性侵未遂判刑兩年

2020-04-21


在高雄知名舞廳上班的「球球」(化名)被嚴姓男子買出場後,強行載往汽車旅館差點被性侵,嚴男因性侵未遂罪被判刑2年,球球則罹患創傷症侯群離開酒店,損失每月超過10萬元的收入,向嚴男提告求償290萬元,法官審理後,判嚴應賠78萬餘元。

判決指出,2016年5月20日凌晨3點多,嚴姓男子和友人到舞廳消費時,點名指定「球球」和另名蘇姓女子坐檯,1個小時後,嚴男花3000元買「球球」出場,隨後便開車載「球球」和友人離去;嚴先送友人回家,問「球球」想去哪,「球球」回說想要回家,但嚴男不肯,硬把「球球」載往汽車旅館開房。

入房後,「球球」被嚴男壓在床上企圖性侵,「球球」因醉酒想要嘔吐,嚴才放手讓她去廁所,「球球」吐完後,又再度被嚴壓上床,在她耳邊低吼「XXX,我今天就是要幹到你」,球球掙扎狂哭,嚴男見無法得逞,只好放手讓「球球」自行離去。

事後「球球」提告性侵,法院審理時,嚴辯稱是「球球」要他再付24000元的出場費才肯與他發生性行為,但他認為太貴拒絕後,就被「球球」告性侵,但法官綜合相關事證,認為「球球」確實遭性侵未遂,判嚴男有罪。

而「球球」經過此事後,因情緒不穩就醫,被診斷出罹患創傷症侯群,她無法斷續待在酒店工作,只能去咖啡店打工,時薪只有120元,損失每月超過10萬元的收入,因此她再向嚴男提告求償290萬元,由於酒店工作沒有收入證明,法官依最低基本工資計算,加上精神慰撫金,判嚴應賠78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還記得屏東拆遷案咬傷警察的女議員嗎?最近判決出爐,拘役80天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