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死刑>>無期徒刑】王男隨機殺人案一審判死刑 二審大逆轉改無期徒刑

2022-01-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王秉華隨機殺人案一審判死-二審改判無期徒刑-021536066.html



109年王秉華與妻子吵架,在新北市新店區持刀隨機殺死騎士,一審被判死刑,如今二審撤銷死刑判決,改判無期徒刑。可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尚未提供判決理由。王男昨天被提訊開延押庭,今天未出來審訊,堅持自己沒有問題。

全案源自於,王秉華於民國109年3月13日晚間駕車載妻外出,但因為用餐地點與妻子甜不攏,在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某間速食店前臨時停車,為了發洩自己的不滿情緒,手拿料理刀下車,助跑3步後,朝前方完全不認識的林姓騎士背部猛刺1刀後開車逃逸,林姓騎士送醫發現傷口深及腎臟不治。王妻報警後,警方到場將王男逮捕。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