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殺人罪】壯男懷疑3惡煞講他壞話,當面質問反被折疊刀刺死!

2022-06-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610/2269786.htm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一家酒店騎樓昨(9日)清晨6時許傳出血腥命案,32歲的黃姓男子酒後與另外3名不認識的年輕人搭乘電梯準備離去,但身形壯碩的黃男卻懷疑3人在講他壞話,因此上前厲聲詢問,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出了電梯後在騎樓扭打,過程中23歲的陳男抽出折疊刀,刺中黃男胸口,傷口深及臟器,黃因此不治死亡。

警方調查,死者黃男與另外3名陳姓、程姓、林姓年輕人互不相識,雙方恰巧9日凌晨均在同一家酒店消費,清晨6時許搭乘同一部電梯離開時,陳男3人在電梯中互相調侃、講幹話,身形壯碩的黃男懷疑3人是在議論他、說他壞話,因此感到不悅,趨前厲聲詢問。

由於雙方都喝了酒,一言不合當即爆發激烈口角,出了電梯後隨即展開激烈扭打;雖然黃男身材魁梧,但仍難以一敵三,且過程中陳男還抽出折疊刀揮舞,一刀刺中黃男胸口,鮮血當場如泉湧般濺出,騎樓地面滿是腥紅血跡,黃當場倒地不起。事後救護人員緊急將黃男送往醫院搶救,惟傷口深及臟器,最終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死亡。

陳男等3人在發現自己闖下大禍後,急忙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隨後也拉起封鎖線全力緝凶,於9日晚間循線查獲3人到案並移送北檢偵辦,檢警漏夜偵後,認為持刀的陳男涉犯《刑法》殺人罪,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而同行的程男、林男2人涉案程度尚待釐清,因此裁定各以5萬元交保。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