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肇事逃逸】新北中和賓士掛假車牌 警轟3槍1人中彈

2022-03-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83211



新北市中和區昨(10日)深夜驚傳警匪追逐槍案。一輛懸掛假車牌的賓士拒檢逃逸,警方朝車輪開3槍嚇阻,但右後座鍾姓男子中彈送醫,經清查其身分,發現是家屬報警協尋的失蹤人口。

警方10日深夜11時許在南山路口攔查1部轎車,由於該車懸掛的是假車牌,對方拒絕受檢,雙方頓時上演追逐戰,過程中嫌犯車輛擦撞警方,警員立刻連開3槍回擊,最後在圓通路成功逮捕車上一行人。

此次追逐戰,造成賓士車後車窗遭槍擊碎裂並有彈孔,後保險桿與車身在衝撞過程毀損,其中坐在右後方的27歲鍾姓男子還中彈,警方也隨即通報救護車將人送往雙和醫院救治。

經警方調查,車上的3男1女,分別是29歲的林姓男駕駛,以及坐在副駕駛座的21歲藍姓女子,兩人為情侶,後座為29歲洪姓男子、27歲鍾姓男子,而中彈的鍾男是被家屬通報的失蹤人口,另4人都有結夥攜凶器強盜、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等多項前科。

警方表示,因轎車駕駛逃逸時衝撞民眾車輛,且造成民眾受傷,警方才開槍制止逃逸;開槍員警勇於任事,為保護其他用路人安全,選擇第一時間對左後輪附近開槍阻止威嚇,企圖避免危害情形持續發生。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