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姦除罪後的半個月後,偷情網站會員註冊女生多於男生

2020-06-15


大法官上月29日宣告《刑法》第239條通姦罪違憲失效,引發各界議論,時隔短短12天,全球最大偷情網站台灣會員新增註冊人數較同期激增7成,絕大多數都是女性會員;對此,精神科醫師提醒,偷情雖然帶來刺激,但要是曝光,後續對婚姻造成的傷害,恐怕絕大多數人都難以承受,最好三思而行。

日前大法官宣布通姦除罪化引起各界廣泛討論,據《自由時報》報導,全球最大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首席戰略總監凱博勒(Paul Keable)指出,在短短12天內,台灣新增註冊人數相較同期暴增了7成,研判與台灣通姦除罪化相關。

凱博勒表示,新增會員中女性比例遠多於男性,原本的性別結構就是女性多於男性,約1.3:1,這與歐美國家男女比例的狀況不同,亞洲國家可能因女性非職業婦女的比例較多,在家時間長,生活缺乏調劑,想透過上網尋求生活改變。

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表示,如今網路興起,偷情可透過交友網站進行,機會更多也更加隱密,通姦除罪化後會產生加乘效應,偷情人數自然會增加;沈政男提醒,若是偷情只是為了尋找刺激,或者是報復外遇的配偶,事情曝光後,隨之而來的婚姻問題,恐怕是絕大多數人都難以承受的。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通姦罪除罪化,東亞台灣是最後一個除罪國家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