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專訪昇豪科技有限公司-小三剋星追蹤器

2020-02-24
#筆者:賢哥著作

近來台灣思想越來越開放,偷情、小三事情層出不窮,連續劇也搭上這股熱潮!小編也發現,世界上所有的小三,都很容易認為男人愛的是自己,而不是元配。感情總是兩個人的事情,我們很難做介入,但想想另一方面沒有人希望自己永遠是被欺騙或隱瞞的那一方,追蹤器的出現也拯救了許許多多的男人、女人!而這次的專訪,我們也請到昇豪科技有限公司來替我們在追蹤器上做個簡單的介紹。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追蹤器到底神奇在哪裡呢?以下我們也提出了幾個問題,請昇豪科技代表人替我們做個解答!

1.購買須插SIM卡機型為何會有個資問題?
A:插卡機型必須先至電信公司申辦SIM卡門號,在將SIM卡裝入追蹤器內,才可使用。

2.免插卡與要插卡機型訊號優劣比較?
A:免插卡機型內建智慧流量IC晶片,並且同時支援五大電信訊號(中華、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亞太),追蹤器會依當下訊號強弱自行轉換調整,避免死角問題。
需插卡機型只支援單一電信公司訊號,訊號死角較多,且無法克服解決。


3.豹形追蹤器定位方式為何?如何查看定位資訊?
A:豹形全系列追蹤器同時接收美國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蘇聯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lonass)訊號,採用真正雙模定位模式,定位精準最高零誤差。
豹形追蹤器每10秒更新定位一次,使用者可透過手機APP或電腦隨時查詢當下立即位置、過往的停留地點、停留時間、路線軌跡,紀錄完整保存6個月,一覽無遺。


4.什麼是適合預防愛車失竊,做為車隊管理、預防老人、小孩走失的機種呢?
主要強調:免插SIM卡、無須設定、使用簡單、待機長、體積小、磁鐵吸附免安裝、定位精準穩定!透過即時定位功能,以及完整的過往紀錄,停留地點、停留時間、路線軌跡比對,即可達到目的為訴求。

昇豪也告訴我們,全球定位系統(GPS)使我們許多人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大多數模型都提供了有關如何高精度地從A點到達B點的簡單而精確的信息,通過與衛星網路之間的資訊收發,GPS單元可以計算其精確位置以及諸如速度之類的重要因素和方向。隨著生產GPS追蹤定位器的公司在其產品中添加網路和其他新穎功能,該技術正變得越來越為駕駛員帶來便利。
除了這點以外,當然昇豪代表人也直接透漏大多數的人使用追蹤器除了汽車的追蹤以外,還是都把追蹤器使用在抓姦上,當然在家庭的事件上,他們不願意做過多的介入,只是如果追縱器可以幫助一個家庭維持完整性,那這也是一件功德吧!

產品上昇豪也跟我們做了一些簡單的介紹
1.豹形100e-汽車專用GPS衛星追蹤器
全機一體成型 免外接
內建12000mAh高容量聚合物鋰電池,體積小,好隱藏、免安裝。
內建N52釹鐵棚強力磁鐵。

智慧節能 待機100天
待機消耗  5mAh/小時
運行消耗 100mAh/小時
3G/4G訊號轉換不計算在內,耗電量會因環境因素有所改變。


2.產品說明豹形50e-汽、機車專用機種
全機一體成型 免外接
內建6000mAh高容量聚合物鋰電池,體積小,好隱藏、免安裝。
內建N52釹鐵棚強力磁鐵。
 
智慧節能 待機50天
待機消耗  5mAh/小時
運行消耗 100mAh/小時
3G/4G訊號轉換不計算在內,耗電量會因環境因素有所改變。



3.產品說明豹形20e-機車專用機種
全機一體成型 免外接
內建3000mAh高容量聚合物鋰電池,體積小,好隱藏、免安裝。
內建N52釹鐵棚強力磁鐵。
 
智慧節能 待機20天
待機消耗  5mAh/小時
運行消耗 100mAh/小時
3G/4G訊號轉換不計算在內,耗電量會因環境因素有所改變。





昇豪科技全系列追蹤器為該公司自有品牌,並非經銷商或一般網路賣家,全省原廠直營銷售追蹤器價格,售後服務安心有保障。也致力於追求更精準、人性化、合理售價的追蹤守護,創造出多項獨家專利技術,不斷進步突破,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小編在這之前對於追蹤器是沒有太多研究的,但經過代表人簡單的講解,對於追蹤器的了解也有了進一步的提升!盡管大家使用追蹤器的用途可能不一樣,但代表人也表示他們當然也擔心這些追蹤器被使用來做壞事,這是他們不願意看到的,也是誰都不願意見到的!立意是良好的,並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所以也呼籲大家希望能把追蹤器拿來做對的事情!

最後小編也在這裡拿到了一些昇豪的小檔案分享給大家唷!
#小檔案#
公司:昇豪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15弄32號
電話0800-500-766 (全省24H免付費業務諮詢專線)
E-mail:a0800500766@gmail.com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