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這下真的GG了!剪掉前夫命根丟馬桶沖掉 怨婦依重傷害罪判8年

2020-02-25


新竹縣59歲黎姓婦人不滿離婚2天的陳姓前夫性好漁色,先是邀他回家親熱,竟趁兩人交歡之際,從床墊下摸出預藏的利剪,當場剪下陳男生殖器丟進馬桶沖掉,還拿鹽酸潑臉毀容。陳男逃進浴室報警求救,黎婦則輕生獲救,黎婦第一時間雖坦承重傷害,沒有殺人意圖,但檢方認她已有預謀殺人的犯意,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全案移審新竹地院,法官仍改依重傷害罪,判她8年有期徒刑。

去年7月24日晚間,黎女找陳男回去陪睡,2人交歡之際,突然抽出藏在床墊下的剪刀,把陳男生殖器剪下,立即跑到廁所內丟入馬桶沖掉,同時拿起鹽酸潑向陳男臉部,陳男驚嚇不斷哀號逃進浴室報警,警消趕到時黎女不斷向警方說「他是我殺的」、「我殺人了,我要準備坐牢,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得到!」警方除救出陳男,也發現黎女疑有輕生舉動,2人急救後均無生命危險。

檢警調查,57歲的陳男和59歲的黎女都各自有過一段婚姻且各有子女,去年7月22日登記離婚後仍同住一個屋簷下,黎女怨恨陳男好吃懶做,只顧喝酒、賭博,生計都靠她在科技廠上班與兼差當清潔婦養家,陳男卻在外與女子勾三搭四,讓她決定在離婚後2天展開報復。

黎女雖坦承犯行卻否認有殺人犯意,但檢方調查後認定黎女預藏利剪,並朝其下體攻擊,甚至用鹽酸毀容難以回復,認定黎女有殺人故意,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然而案件移審到新竹地院,法官認定黎女沒有置他於死地的故意,改依重傷害罪判刑8年,全案仍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延伸閱讀->國手崩壞!跆拳道國手魏辰洋持54顆毒梅錠 依毒品危害防制條判刑2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