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史上最幽默的偷情開房理由,偷情兩人遭判賠償20萬元

2020-03-23


基隆王姓人妻與莊姓同事互傳曖昧訊息,被李姓丈夫逮個正著,未料獲原諒後,仍前往旅館休息3小時,李男憤而求償百萬;王、莊稱上旅館是為替手機充電,無逾越分際。基隆地院認為,可供充電的地方眾多,2人卻不顧瓜田李下投宿旅館,判2人賠償李男20萬元。

李男向法官表示,2018年5月發現妻子的手機有和莊姓男同事的親吻親密照,還有「可以接受我的愛嗎、我會給妳安全感」等曖昧訊息,才知妻子與對方有不正當往來,但顧及家庭與子女,選擇原諒。沒想到2人仍暗中交往,同年7月10日晚間跑到汽車旅館休息,逾越一般男女間交往分際,決定與妻子離婚,求償100萬元。

王女向法官宣稱,與莊男只是朋友關係,並無婚外情,當天2人是到旅館內聊天、休息,未對李男的配偶權造成侵害,就算法官認為李男可請求賠償,100萬元也顯然過高。莊男則向法官指稱,當晚只是與王女在旅館內休息、聊天。

法官認為,共赴旅館加上對話與親密照片,已逾越結交普通朋友分際,損害李男配偶權,造成他精神痛苦;判2人需賠償,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延伸閱讀->電子菸業者違法囤積販售醫療用口罩!遭判八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