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還記得屏東拆遷案咬傷警察的女議員嗎?最近判決出爐,拘役80天

2020-04-20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年為聲援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案中的拒遷戶,咬傷維持秩序的女警,屏東地檢署偵辦後對她提起公訴,屏東地方法院今天審結,法官依傷害罪併處蔣月惠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及上訴。

蔣月惠2018年7月因縣府執行公勇路拓寬抵觸戶拆除工作時,到場聲援拒遷住戶而與維秩的警察發生爭執,在混亂中蔣月惠張口咬傷女警,事後她到縣警局致歉時因見不到受傷的女警當場嚎啕大哭,沒想到這驚天一哭,卻讓蔣月惠一夕爆紅,成為全國家喻戶曉人物,並在當年底屏東縣議員第1選區以最高票獲得連任。

因公勇路拆遷案中有女警在執行公務時受傷,屏東警方事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將蔣月惠送辦,屏東地檢署偵辦後,認為蔣月惠對執法員警動手又動口,造成女警受傷,依法起訴,屏東地院法官認為蔣月惠犯傷害罪,共2罪,各處拘役50天,合併應執行80天。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新婚「色上校」襲胸強吻女士官慘遭撤職 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9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