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科技大佬頭上泛綠光,老婆偷歡知名教授,判小王賠償30萬

2020-04-23


已婚國立大學洪姓教授和黃姓人妻發生婚外情,洪在傳給人妻的簡訊中不時示愛,比如「隨時都想抱妳」等,黃女則回「做愛在家以外只有你」等,擔任一家科技公司總經理的黃女丈夫提告,高等法院判決洪男應賠償30萬元。

黃女丈夫指控,與妻子結婚10多年,無意間發現擔任過大學系主任的洪男,使用簡訊與妻子情話綿綿、不斷示愛,包括「我真的愛妳」、「隨時都想抱妳」、「心裡面都是妳」等,黃女回「我們有真愛」等。黃女丈夫控告洪男、妻子涉通姦罪,求償300萬元。

洪男否認和黃女有染,主張黃女有時候精神狀態不好,簡訊或原告錄下的錄音內容不能當真。台北地檢署認定,僅憑簡訊及錄音對話無法認定通姦行為,刑事處分不起訴。

不過民事求償方面,高等法院審理認為,從洪男與黃女簡訊內容、錄音對話,顯見洪屢向黃女表達愛意,兩人間已達相當親暱的男女交往關係,侵害原告配偶權益,考量審理時原告撤回對黃女的告訴,判洪男賠償30萬元。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在濫用民事資源的人當心了!司法院修法,濫用者最重罰款12萬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