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拋摔嬰兒 桃園惡保母判1年8月定讞

2019-10-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2001763-260402?chdtv

情緒控管不佳

桃園朱姓保母去年受託照顧4月大的男嬰,但她因情緒失控用力拋摔男嬰,致男嬰腦部受創,朱女犯後辯稱因睡眠障礙等致身心不佳犯案,請求法官給予緩刑,最高法院考量朱女未獲得男嬰家屬的原諒,也未達成和解,將她依加重傷害罪判囚1年8月定讞。

44歲的朱女從去年3月1日起,以每月1萬5000元代價受託,從週一到週五白天時段在她家中照料余姓男嬰,同年5月間她照顧男嬰時情緒失控,接續將男嬰摔到床上數次,致其受有受虐性腦傷、瘀青及疑似肢體多處骨折,朱見男嬰呼微弱才通知其母親送醫急救。

朱女坦承因情緒失控,多次將男嬰拋、摔在床上,但她辯稱自己因罹患憂鬱症合併焦慮症、睡眠障礙及甲狀腺高能症,導致身心狀況不佳而犯案,請求給予緩刑,但歷審認為她的病症是案發後才去就診,難認與此案有直接關聯性,將她判刑1年8月確定。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