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托嬰中心離職員工隨機攔家長 亂誣賴 遭判賠上萬

2019-11-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77701

這樣划算嗎?

話不能亂說!

新北市一家托嬰中心賴姓員工,試用期表現不好沒過關,離職後挾怨報復,竟在托嬰中心樓下徘徊,隨機攔家長,指控塗姓園長會打小朋友,甚至還透過臉書MESSENGER通訊軟體,散布:「園長很恐怖、會打小孩」等言論,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賴某賠償5萬元,並刊登道歉啟示。

塗姓園長主張,賴某在2017年6月5日至6月8日到托嬰中心工作,每天上班約6小時,僅到職4天就因表現不佳而離職。

不料,賴某離職後,竟在托嬰中心樓下徘徊,隨機攔下家長,指控:「園長會打小孩」,要求家長不要把小孩送到托育中心,她當時認為只是離職挾怨報復,加上家長都很相信她,暫時沒有提出訴訟。

不料,去年11月間,賴某又故態復萌、變本加厲,透過臉書MESSENGER向家長散布:「園長很恐怖、會打小孩」並要求家長千萬不能把小朋友送到托嬰中心,塗姓園長認為這已影響托嬰中心運作,提訴求償10萬元,並要求道歉。

審理時,賴某沒有到場,也未提出任何書狀陳述,法官審理後判決賴某賠償5萬元,並須在其臉書刊登道歉啟示7日,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