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表單下載-民事聲請支付命令確定證明書狀

2019-12-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judicial.gov.tw/tw/lp-1365-1-2-20.html

擁有支付證明書才可強制執行!

 
當債務人收受法院核發的支付命令後,如果對於支付命令的內容沒有意見,則無須理會,等到過了20日,支付命令確定後,就會和確定判決有同一效力,法院會主動發給支付命令確定證明書。如果債務人不為清償,債權人可憑支付命令與確定證明書,對債務人的財產聲請強制執行程序。

支付命令在債務人向法院提出聲明異議狀以後,法院就必須按照民事起訴或聲請調解程序處理,無論是債權人(原告)或債務人(被告),都必須上法院,將來龍去脈向法官說明清楚,並提出相關證據加以佐證,債權人必須事先繳交裁判費用,為避免在訴訟上因不懂法律而吃虧,建議不妨在訴訟前先向法律專業人士諮詢相關訴訟程序,以免您的權益受到損害而承受不利益的判決結果。

詳細情況歡迎洽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