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話題: 受武漢肺炎影響 7成怨機票不退費惹糾紛

    人氣(1489)回應(4)

    發表於 2020.03.03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航空公司陸續停飛多個航班,旅行社湧現退團潮,衍生許多消費糾紛。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表示,二月接獲的投訴已逾兩千件,其中七成客訴機票費用的退費。業者指出,若疫情延燒至下半年,全台逾九成旅行社恐關門。

    品保協會秘書長吳美惠表示,受武漢肺炎影響,旅遊市場全面崩盤。旅遊業者營收驟減,還因供應商強硬態度,代墊訂金遭依約沒收。保守估計,上半年將會有超過五百間旅行社面臨停業,至少一千五百家旅行社被迫放無薪假。

    旅行社慘澹的狀況看來還要持續下去!


    即使目前政府已在研議紓困方案,但效果如何還不明,大家都怎麼看呢?

  • 1樓

    發表於 2020.07.15

    我有一個阿姨要去瑞士也是因為武漢肺炎沒辦法出國
    而且不知道是旅行社還是飯店說只能延後不能退錢 如果今年底都沒辦法出國
    就浪費了好幾萬...
  • 2樓

    發表於 2020.08.20

    好想出國啦~~~TAT
  • 3樓

    發表於 2020.08.26

    都什麼時候了還想出國
    被傳染真的也是活該
  • 4樓

    發表於 2020.09.10

    樓上的大大是不是因為沒錢出國,所以羨慕別人出國XD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