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乾爹猥褻乾女兒 被痛毆後又遭判刑8月

2019-12-27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台中市陳姓男子與女子小芳,是公園喝酒認識的酒友,彼此以乾爹、乾女兒互稱,去年兩人各喝6瓶啤酒後,陳男猥褻小芳得逞,小芳礙於陳男年邁,並同意「保守秘密」而未提告,陳男遂又買一打啤酒向小芳道歉賠罪,不料,卻喝得醉酒嗆聲「如果妳心理不平衡,可到廟口去講給大家聽」,小芳氣得拿木棍痛打陳男,惹來警方並得知猥褻案情,台中地院依猥褻罪判處陳男徒刑8月,必須入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陳男與小芳於公園喝酒認識,小芳有男朋友,其男友借住陳男的租屋處,去年4月13日凌晨,陳男買了一打啤酒,與小芳各喝6瓶,陳男趁著酒意,突然伸鹹豬手襲胸,小芳嚇得不知所挫,陳男又打鐵趁熱,強脫小芳褲子猥褻得逞,小芳嚇得大聲斥喝,陳男才住手,悻悻然進入房內入睡。

當天上午陳男甦醒後,又買了12瓶啤酒向小芳道歉賠罪,遂同意陳男的道歉,小芳認為陳男已年邁,而且答應「保守秘密,不會再犯」,不會把此事告訴男友,雙方又開始喝酒,也是各自喝6瓶後,陳男卻憑藉酒意向小芳嗆聲說,猥褻一事,「妳心理不平衡,可到廟口去講給大家聽」。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小芳聞言相當氣憤,當天傍晚向鄰居吐露被陳男猥褻一事,不料,其男友剛好返回而聽到,與陳男起爭執,小芳難忍被猥褻與男友得知「秘密」,持木棍痛打陳男,把陳男打得頭破血流,鬧到警方馳抵,得知猥褻並法辦陳男。

台中地院審理時,陳男全盤否認,指是小芳亂講話,不過,法官採信小芳的說法,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陳男徒刑8月,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fuyen.com.tw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