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毀損罪】內衣飄「嘉明」味 女大生裝針孔揪出同棟宿舍男大生

2021-04-20

圖/記者李容萍攝

就讀桃園某大學的22歲女大生,3月發現晾曬在宿舍曬衣場的內衣上有不明白色污漬,湊近一聞竟然飄出「嘉明」味,讓她當場嚇壞,於是自扮柯南,安裝針孔監視器,錄下變態男行徑,並影像提供警方偵辦,中壢警分局查出身分後,將20歲變態男大生傳喚到案,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警方今受訪表示,3月下旬接獲女大生報案有變態狼出現在學生宿舍,並依女學生提供的影像,查出住在同一棟宿舍、涉嫌毀損衣物的男大生,事後經傳喚到案後,男大生曾哀求與女大生和解,但女大生不接受,全案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女大生平日洗完衣物,均會晾曬於宿舍頂樓的公用曬衣場,由於該處為公共區域,宿舍內住宿生均可出入。但是3月中旬,女大生準備將內衣收回時,突然看見深色內衣上有白色污漬,當下以為衣服洗不乾淨,於是湊近一聞,竟然有濃厚的腥臭味,讓她懷疑有變態出沒。

為此,女大生不動聲色,除了向房東報告,也向房東報備要自扮柯南自行加裝監視器,過沒幾天就清楚錄到男大生在她晾衣後,悄悄潛入曬衣場徘徊,選定她的內衣,取下後進行搓揉、聞嗅等猥褻舉動,同日晚上還把黑色內衣藏進外套帶走,隔了約1個小時,才又將黑色內衣拿回曬衣架放回原處。

女大生日前帶著監視器錄下的畫面,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進行查訪,並傳喚與女大生住在同棟男大生到警局製作筆錄;另協助女大生提出「性騷擾防治法」申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強制罪】外送完跑去咖啡店熊抱強吻正妹店員 「色熊貓」獲判緩刑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