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職場糾紛 板模工KTV砍殺同事依殺人未遂罪判8年10月

2020-01-07
高雄一名劉姓板模工人因與曾姓同事有嫌隙,去年3月5日凌晨透過友人邀約曾男到KTV,曾男赴約卻遭劉男持開山刀砍殺,逃到廚房不支倒地並求饒,但仍被砍成重傷,經警方獲報趕抵逮人,並將曾男送醫,始倖免於難。法院審理時,劉男雖辯稱只是要「教訓」被害人而已,高雄地院一審仍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10月,可上訴。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這起KTV喋血案,發生在去年3 月5 日凌晨,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獲報轄區一家KTV發生凶殺案,警網趕抵將手還持開山刀的劉姓男子制伏逮捕,並將倒臥血泊的曾姓男子緊急送醫,才未釀成人命。

判決指出,涉案25歲劉男因與曾男平日工作有嫌隙,當天凌晨請友人邀約曾男到KTV商談。

曾男不知是鴻門宴,當日凌晨2 時32分許赴約 ,劉男正好與友人走出包廂外,一見曾男,劉男就取出預藏在身上之開山刀,朝曾男身上砍殺。

曾男見狀隨朝廚房方向逃跑,劉男則持刀在後追砍,曾男逃至廚房角落後因受傷不支倒地,並向劉男求饒,但仍遭劉男持刀朝以手護頭部,並蜷縮在地之曾男身上砍殺,致曾男軀幹及肢體多處深度撕裂傷,疑併肌腱、神經、血管損傷、出血性休克、右肱骨骨折及右脛骨骨折等傷害。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警方據報到場制止,並逮捕劉男扣得開山刀1 把。曾男經緊急送醫始倖免於難。

法院審理時,劉男雖坦承有砍人,但辯稱只是要「教訓」被害人而已,高雄地院一審仍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10月,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