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強制罪】女模遭押強拍裸照 裝尿急脫逃求助路人逮惡煞

2021-04-05

圖/翻攝Google地圖

龔姓女模欠錢不還,被3惡煞一路從新北強押南下,3惡煞先在桃園某漁港強拍龔女裸照,又押著她一路往南到屏東,後來又轉往高雄,龔女驚魂24小時,裝尿急趁上廁所的機會報警求援,3惡煞當場被逮,高雄地院依強制等罪判他們徒刑1年、緩刑5年。

判決指出,王姓男子受託幫人討債,他先找上邱姓、陳姓好友幫忙,再請邱男的鍾姓女友(另案偵辦)約出龔姓女模後,2019年2月10日深夜11點多,鍾女先約龔女在便利商店見面,當龔女現身後,王男等人立即開車當街擄走龔女,將龔女從新北載往中壢區某漁港。

一行人到達漁港後,龔女被他們強迫脫去衣物,龔女脫到只剩內衣褲時,同行綽號「卡迪」的男子不但呼巴掌嗆龔女「到底要不要脫」,甚至還動手強行解開內衣扣環,襲女被迫裸露上半身,加上時值初春,半夜天氣寒冷,龔女凍得受不了,王男等人拿了一顆檳榔給她,還叫她咬著檳榔拍裸照。

王男等人拿到裸照後,打電話給龔女的經紀人,問他「一張照片看要抵押多少錢」,雙方協調未果,王男等人把裸照先傳到傳債群組,再帶著龔女一路往南,一行人到屏東訪友後,又轉往高雄某髮廊;龔女被控制行動24小時後,終於趁王男等人去加油站等人時,她假裝尿急在加油站上廁所,請路人幫她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當場救出龔女並逮捕王男等人。

高雄地院審理時,王男等人坦承犯行,並與龔女達成和解,法官考量他們年紀尚輕,年紀都只有20初頭,因法治觀念不足而犯罪,且犯後態度良好也取得龔女原諒,因此依妨害自由等罪判刑1年,綬刑5年,可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傷害罪】幼童學習排隊遭老師揮打摔傷 師稱不小心仍吃官司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