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加重誹謗罪】男子叫外送驚見食物旁有「狗大便」怒投訴外送員,結果竟是自家爸爸放的!

2022-09-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921/2342428.htm

外送平台推出無接觸服務,造福不少因疫情不能出門的用戶,但因為不能面對面清點餐點,也容易造成紛爭。高雄一名滕姓男子日前就發文抨擊外送員,稱食物旁還放了一袋狗大便,結果發現是滕男父親放的,外送員反告對方妨害名譽,橋頭地檢署則不起訴處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滕男今年5月3日凌晨拿外送餐點時,發現門口放了兩袋,拿回客廳才發現其中一袋裝著狗大便,便氣得到有超過17萬人追蹤的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抱怨。

滕男附上袋子照片,並在文章中提到,「難怪一堆人對外送員不友善」、「除了我的餐點以外,還有1大包狗大便﹗靜待熊貓回覆中」等,結果後續發現根本是滕男父親將狗大便清理後放在門口,滕男則又發文道歉。

外送員蘇男認為名譽受損到警局提告,控訴滕男加重誹謗,不過橋頭地檢署認為,網友無法從滕男發出的圖片及文字知道外送員的身份,且滕男事後也發文、私訊道歉,因此不起訴處分,可再議。

因外送產生的類似誤會層出不窮,根據本站先前報導《控櫃姐「吃霸王餐」外送員怒報警 南警說話了》,台南一名外送員日前指控客人取餐後沒有回覆,導致他在平台上被記缺點,氣得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則發現,是因櫃姐剛到該百貨工作,不知道有規定外送員不能送達櫃位,只能擺在指定地點,才引發這起誤會。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