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用「雞屎味」掩蓋臭味!養雞場慘淪製毒廠

2023-04-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407/2474444.htm

北市刑大接獲報案,有1名製毒集團成員私下將製毒工具從高雄北移,在桃園一處養雞場內偷偷製毒,企圖用雞屎味掩蓋安毒味道,且還在門口放養10多隻大型犬隻警戒,避免警方上門查緝,但最後警員仍機警的突破「犬圍」,直接破門攻堅毒品工寮。

警方調查,38歲的程姓男子夥同35歲、27歲徐姓兄弟檔,找來31歲的張姓小弟,將製毒工具從高雄移往桃園一處養雞場,且還在門口放養10多隻大型犬隻,主要避免有人想「黑吃黑」、或者被警員上門查緝。

警方指出,程姓男子將製毒工廠放置在桃園市楊梅區一處養雞場,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可以利用養雞的雞屎味,掩蓋住製毒工寮傳出來製作安非他命的臭味,警方掌握情資後立刻發動前往逮人。

警方在養雞場門口徘徊,發現10多隻看門狗,最後決定把車開進養雞場,並且直接衝進製毒工寮進行攻堅壓制,最後當場逮捕程男等4人,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

警方發現,程姓主嫌主要替製毒的徐姓兄弟找地點,最後還參與販賣毒品,另外張姓小弟則是在一旁負責攪拌,警員當場查扣2.75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製毒鹵水半成品一桶、各式製毒原料及工具1批,初步估計毒品市值高達5百萬。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