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狠心媽將親生女嬰丟垃圾桶 竟是大學生 依遺棄屍體等罪判刑8月

2020-02-26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18歲的吳姓女大學生未婚懷孕,想做人工流產,卻猶豫拖延,去年6月間她突感腹部痛,在學校淋浴間產下女嬰,但因女嬰啼哭,她害怕被發現、用手摀住孩子口鼻、掐住脖子導致窒息身
亡。室友誤以為她是身體不舒服,陪同就醫,吳女將已死的女嬰裝入塑膠袋、丟在醫院垃圾桶內被查獲。台南地院審認她犯產後殺女嬰罪與遺棄屍體罪、合併判8月徒刑、緩刑2年,還可上訴。

法官認為,吳女沒有前科,又犯後表示悔悟,相信她經過司法審判後,應知警惕、無再犯之虞,同意給予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

吳女坦承犯下大錯,她痛哭一時失手殺害親生女嬰,後悔不已。男友說,知道女友懷孕之事,但因2人都是學生,無力撫養小孩。女大生室友在案發當時發現她身體不適,淋浴間留有血跡,隨即送她到醫院就醫。

檢警單位調查,2019年6月20日晚上10點許,吳女突然感到下腹部疼痛,在學校淋浴間產下女嬰。吳女因剛滿18歲、無力撫養女嬰,且女嬰出生後啼哭,她怕被別人發現,用手摀住孩子口鼻,再拿蓮蓬頭水沖擊口鼻並掐住女嬰脖子,導致呼吸衰竭、窒息死亡。

吳女驚慌擔心生產一事被發現,暗中將女嬰裝進塑膠袋內、佯稱是隨身物品攜帶,在室友陪同下搭計程車到醫院就診。她向醫護人員佯稱是經痛出血,護理人員則懷疑她是產後大出血,驗孕也呈陽性反應,但吳女沒承認懷孕,醫院擔心是子宮外孕、把吳女轉到醫學中心治療。

醫學中心婦產科醫師診斷,判斷吳女是生產後的出血症狀,吳女才坦承剛剛產下女嬰。經警方調閱醫院監視器,證實吳女將已死亡的女嬰裝入塑膠袋內丟在醫院急診室垃圾桶裡面,警方在垃圾桶找到女嬰遺體,查出上情。

專業法律諮詢 taiwan.molybdenum.com.tw






延伸閱讀->這下真的GG了!剪掉前夫命根丟馬桶沖掉 怨婦依重傷害罪判8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