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偷腥「玩屁股」? 綠帽丈夫怒提告 依妨害家庭罪判處小王3月徒刑

2020-03-04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已結婚身為人妻的小芳,2018年間與張姓男子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事後小芳傳簡訊給張男,「下次可以不要玩屁股嗎?」、「便便都不敢了」,卻被小芳的丈夫見到上述訊息,氣得控告張男妨害家庭罪,張男坦承投宿旅館,卻否認發生性關係,台中地院法官卻認為,小芳可以描述張男胸毛很多,再加上雙方「玩屁股」等對話,足以證明雙方發生性關係,依妨害家庭罪判處張男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3萬元。

判決書指出,已婚擔任貨車司機的張男,與小芳(化名)於2018年7月24日下午,入住於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事隔2天,26日下午,小芳透過通訊軟體聯繫張男,「下次可以不要玩屁股嗎?」、「便便都不敢了」,張男答覆「以後也不會了,怕妳不舒服」,不料,這段對話卻被小芳之夫見到,逼問小芳得知上情而提告。

台中地院審理時,張男否認發生性關係,不過,法官卻認為,小芳描述張男胸毛很多,另外,再加上雙方「玩屁股」等對話,認定雙方曾發生性關係,據此判處張男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與上訴。

專業法律諮詢 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弟弟啃老還家暴 哥哥忍無可忍持刀猛刺自首依殺人罪判刑8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