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無動力滑翔機砸婦亡 美籍男20萬交保候傳

2019-11-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Z1dbksQf8



美籍男遙控飛機撞死婦人
墾丁龍磐公園連續9年,舉辦斜坡滑翔機國際比賽,但卻在2號下午4點50分左右,發生滑翔機撞死婦人的意外,35歲的林姓婦人,遭滑翔機直撞後腦,當場爆頭慘死。涉案的美籍男子,經過7個小時的偵訊後,表示對死者和家屬感到抱歉,也因為語言不通,才會拒絕夜間偵訊,檢方訊後,諭知新台幣20萬元交保,限制美籍男子出境出海。

目前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專業法律諮詢 www.russiamarryassociation.com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