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國三女上學途中遭陌生人鎖喉強拉進巷內 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20-11-22

圖/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羅東鎮某國中3年級女學生,今天上學途中遭不明人士攔下,還用手臂勾住脖子,意圖性騷擾,女學生飽受嚴重驚嚇,所幸剛好有騎士經過,嚇跑歹徒;事後女學生向校方通報,並立即報警;警方指出,涉案犯嫌已逮捕到案,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有林姓網友今於臉書上po文指出,早上羅東有學生上學時,遭歹徒欲拉進巷內,呼籲孩子們上下課時間,家長要注意孩子安全。

Po文一出,引發不少人恐慌;經查該學生為羅東某國中國3女學生;校方說,該女學生是上午上學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人攔下,讓學生非常恐慌,所幸有摩托車經過,該名陌生人就跑開了,學生沒有受傷或受害。

校方指出,事後學生向校方通報,學校有立即通知家長,由於該不明人士的行為,除造成恐慌,也嚴重影響學生的自由,已協助學生向警方報案,校方將加強宣導,要求學生上下學盡量結伴同行、行走於大馬路上,並強化學生的安全意識。

據女學生指控,該名犯嫌攔下她後,用手臂勾住她的脖子,真的很嚇人;警方指出,獲報後立即掌握歹徒身分,已將人逮捕,該男子身份與動機,稍晚再對外說明。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愛上女房客告白被拒 男房東揮鐵鎚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