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詐欺罪】 詐騙千億「鴻源機構」負責人沈長聲猝死陳屍防疫旅館

2022-02-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215/2189896.htm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沈長聲15日從台北搭機抵達廈門,之後入住夏商怡翔酒店隔離,沒想到晚間9點左右,被酒店人員發現在浴室內已無生命跡象,疑似在洗澡時猝逝。

沈長聲、劉鐵球、於勇明等人1981年以投資公司名義成立鴻源機構,實為老鼠會,藉提供誘人的高利率,非法吸集民間游資近新台幣1000億元,結果在1990年突然倒閉,留下債權人16萬人與負債新台幣900餘億元的殘局,一時造成台灣金融體系動盪不安,又稱「鴻源案」,可說是台灣經濟史上最大型的集團型經濟犯罪。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