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妨害秩序罪、恐嚇罪、傷害罪】台南酒店驚傳聚眾鬥毆,酒客因口角爆發衝突,警對空開7槍制止!

2022-08-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08/2311476.htm

台南市中西區某酒店前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兩派人馬發生口角進而引爆肢體衝突,雙方大亂鬥造成數人受傷掛彩,台南市警二分局據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雙方不聽勸阻,員警見場面混亂對空連開7槍制止,將現場22人全部帶回漏夜詢問,將依妨害秩序、恐嚇、傷害等罪嫌來從重從嚴究辦。

台南市警二分局警方於7日凌晨2時55分許據報,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某酒店前有聚眾鬥毆情事,迅速啟動線上快打警力20名到場強勢處置,發現是現場2派酒客,因在酒店門口因口角細故產生紛吵,進而有相互叫囂鬥毆情事。

二分局現場員警為防止事端擴大、除當場立即喝斥制止,在雙方不勸阻下,正確大膽使用警械對空鳴槍7發,控制現場秩序,包含現場滋事、助勢等2方以28歲曾姓男子及26歲詹姓男子為首的22名涉嫌人當場制伏帶回調查,目前由警調 查釐清案情中,絕不輕放任何1位滋事份子。警方強調,全案調查後將依妨害秩序、恐嚇、傷害等罪嫌來從重從嚴究辦。

市警二分局也重申,絕對不容許有任何擾亂社會安寧秩序之暴力行為,也絕對有快速打擊壓制的專業能力來打擊任何不法犯罪,確維社會安寧秩序。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