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工程包商開車衝撞討債人員,依殺人罪判刑14年

2020-04-21


吳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帶著方姓及張姓2名友人到工地向吳姓包商催討欠款,吳姓包商不滿吳男催討多年,雙方在工地發生爭執,吳姓包商竟開車倒檔衝撞,方男閃避不及被撞死,屏東地院今天審結,依殺人罪判處吳姓包商14年徒刑,褫奪公權7年,可上訴。

吳姓男子與吳姓包商有一筆150萬元債務糾紛,吳男2018年10月27日上午帶著方姓及張姓友人到屏東向正在施作道路工程的吳姓包商催討欠款,雙方當場發生爭執,吳姓包商趁隙跑上自己的小客車發動引擎倒車衝撞,站在車後的方男閃避不及被撞倒後還遭到輾壓,導致傷重不治。

檢方認為吳姓包商將方男撞倒後,還持棍棒追打帶人來討債的吳男,絲毫未見悔意,且犯後態度不佳,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屏東地院法官認為吳姓包商採取激烈犯罪手段,造成死亡結果亦在所不惜,顯然漠視他人生命,惡性重大,依殺人罪判處14年徒刑,褫奪公權7年。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廠商非法燃燒廢棄物垃圾,遭到新北環保局重罰31萬!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