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公與小三的比愛心親嘴合照,人妻憤而求償百萬,法官最後裁定賠償25萬元。

2020-05-18


楊姓男子的妻子意外發現,先生與女同事竟有合手比愛心、對嘴親吻、相互擁抱、勾手相偎等親密自拍,更查出員工旅遊時小三不在自己房睡而跑到老公床上,憤而對小三求償百萬,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判小三需賠償正宮25萬元。

2016年結婚的楊妻指控,陳女是先生的公司同事,明知楊男為人夫,卻仍過從甚密,而有以情侶交往方式為牽手、兩人合手比愛心及在房間內親吻等行為拍照,去年3月底公司舉辦員工旅遊途中,2人甚至在遊覽車上接吻,晚間多次單獨與楊男同住一房,而未返回其所分配之房間睡覺。她憤而對陳女求償100萬元。

陳女則說,與楊男為同事、朋友關係,她不僅不清楚楊男婚姻狀況、夫妻關係好壞,更無婚外情或通姦行為。她說自己是單親媽媽,有2個不到10歲的孩子,擔任業務工作,具有開朗、外向性格,參加偶有的員工旅遊,氣氛輕鬆、朋友又多是善於起鬨、嬉鬧之人,僅以單一時間、單一活動舉措,就逕自認定她有侵害配偶權,實在太草率。

法官勘驗照片發現,大多係由陳女或楊男單手持拍攝器材自拍,且有部分係於房間內所攝,其中2人有合手比愛心、對嘴親吻、相互擁抱、勾手相偎等親密舉動,顯已逾越一般同事朋友相處範圍,依社會一般通念,陳女所為已非僅為同事朋友間互動,而已逾越一般異性朋友交往所能容忍之正常社交生活範圍,堪認其所為已達破壞他人婚姻。

此外,依一般社會通念,2人於夜間孤男寡女同處一室,實難想像並無發生通姦情事,因此判陳女需賠償正宮25萬元。事後楊男夫妻也在去年10月5日離婚。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男子在租屋處活活餓死了18隻的狗狗!被以虐狗判刑六個月,外加罰金30萬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