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成大清潔工猥褻殺害女研究生,到了二審判決結果依然維持無期徒刑!

2020-05-21


成功大學40多歲清潔工林榮富於2018年10月28日在成大校園內欲非禮親吻1名女研究生胸部遭到抵抗,憤而把抹布塞入對方嘴裡、再掐死女生。台南地檢署從死者胸部採到口水,驗出DNA與林相符,2019年2月依強制猥褻殺人罪嫌起訴、求處死刑,台南地院於同年底判林無期徒刑;今上午,台南高分院駁回上訴、仍判林無期徒刑,可上訴。

檢方查出,左眼有視障的林榮富是成大臨時清潔工,2018年10月28日上午11點在社科院大樓南棟4樓打掃時,見女研究生獨自在研究室內有機可乘,藉故邀約女研究生到北棟2樓諮商室。

兩人進入諮商室後,林出手抓捏、親吻女生胸部,女研究生抵抗大喊呼救,林怕女方叫聲被人聽見,將放在諮商室內的抹布塞入女生口裡,用雙手掐按她頸部10多分鐘致死,再把女生推到牆邊,以沙發覆蓋掩飾,並將諮商室上鎖、逃離現場。

同日晚間8點,女研究生被同學發現陳屍諮商室,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林與女研究生相偕到諮商室;案發後林男丟棄的垃圾中有死者的拖鞋,鎖定林涉案,隔天警方逮捕他。

林榮富落網後辯稱,因與女研究生有借款糾紛,一時氣憤掐死她。但檢警採集相關跡證送驗,在死者右側乳房驗出有林的DNA,另在胸罩內側也採集到林的DNA,認定林犯案過程曾吻過女方胸部,涉犯強制猥褻殺人罪;被害人沒有借錢給林男的可能,林男所辯不足採信。

檢察官調查認為,林榮富和死者並非熟識,也無深仇大恨,卻為滿足一己私慾,誘騙女研究生到難以求援的地方,強制猥褻後再勒斃對方,手段凶殘、惡性重大,落網後也對案情避重就輕,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判處死刑。
 


專業法律諮詢 https://www.newresidentmatch.com/


延伸閱讀->貧困男想節省一萬多元竟將廢棄物丟棄陽明山上,結果因小失大,遭到判刑一年兩個月
律師事務所平台
專業法律119團隊提供『最即時、最隱密、不限時』的解答與服務。 專辦:民事刑事訴訟辯護、離婚官司、財產糾紛、車禍賠償。 即時諮詢。勝訴率高。收費親民。法律權威。安心託付。律師推薦。服務: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訴願及行政訴訟, 律師諮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